《现状》

已经不是第一次后悔自己当初选错了 也不是第一次说服自己 当初的选择没出错

我不是那种会说好话的人 也不是那种两边倒的人 更不是那种讨喜的孬种 我还是那个我 只是 没有以前那么开心罢

以前一直渴望自己能变得单蠢点 傻人有傻福 可惜没那福气

最近和老朋友唠起嗑来 才发现我没有变 我还是那么滔滔不绝 可是现在我却变沉默了 因为满肚子的话 却找不到一个哥们来吐槽

现在开始发现原来感情那么脆弱 过去总是天真的把交朋友的前提看作是一段坚不可摧的友情的开始 原来 朋友甚至可以因为一点误会就渐行渐远 直到消失在彼此的宇宙 永远平行

只怪我太天真 太被动

喜欢听林宥嘉的歌 他还不是很出名 但不重要 一开始也喜欢的邓紫棋现在红了 反而没以前那么热爱了 喜欢他的声音 还有非常搭他的歌词 当我觉得他每首歌都像一个故事的时候 他真的就出了《我们从未不认识》

最近发现一件很好疗伤的事 写故事 用自己和朋友的性格来塑造人物 把发生的事实改编在故事里

文艺理论课上 老师问了我们几道心理测试题 我的结果是 在别人眼里 我是鲸鱼 怪不得不熟的人会说我是个高傲的人 我反省了下 小学到现在 我真的对生人十分冷 对熟人都像疯子 说道这里 生人 觉得我是个不礼貌的人 普通朋友 觉得我是个过分正经的人 而老朋友 都说我是疯子 不过 我真的很喜欢鲸鱼

还有一个测试结果 我不了解我本身是什么 的确
我变了 又好像 没变

评论(13)
热度(8)